阿白

《关于吃醋这件事》

@Deha

这位点梗的小可爱,您的文到了,请签收,费用请付三个🎀🎀🎀



      在打败德斯特鲁多斯之后,泽塔和遥辉离开了地球,开始在宇宙中闯荡。

      今天是不平凡的一天,对夏川遥辉来说。因为今天他恰巧在执行任务的时候遇到了他的恋人————朝仓陆,捷德奥特曼。

      原来这次恰巧降落到了朝仓陆的地球

      “小陆前辈!”

      “遥辉!”

       许久未见的……呃,好吧,也不是许久未见,顶多两个星期,但是对于刚确定关系的小情侣来说,如隔三秋,于是这对恋人就迫不及待的拥抱。

       "小陆!"两人吓了一跳,松开了拥抱的手。萌亚令人佩嘉,他们从拐弯处出现。小陆和遥辉松开手,与他们从拐角处出现的时间相差不到一秒。在他们眼中看到的是刚结束战斗互相问候的前辈和后辈。

       "佩嘉,萌亚,你们怎么来了?""当然是来找你呀,有受伤吗?""这位是……"令人问起了小陆身后的夏川遥辉。

       "你们好,我叫夏川遥辉,是军械库的队员。"

"军械库?也是一个地球防卫组织吗?"萌亚问。

       "没错,军械库的科技非常发达,能够拥有和怪兽一样大的特空机。"小陆边说边看向旁边的夏川遥辉,眼中有骄傲,开心,还有……一种不可状名的情愫。但这可瞒不了八卦的萌亚 。

       "这么厉害的吗?先回星云庄吧,回去可以给我们仔细讲讲吗?""哦斯,当然可以。"回到星云庄后,给来叶和泽纳介绍了遥辉,但两人心照不宣的隐瞒了他们的关系,他们开始聊天,姚辉给好奇的佩嘉和令人解释特空机,小陆和萌亚在一旁聊天。这天聊着聊着,气氛开始越来越奇怪了遥辉看着旁边儿的萌亚和小陆,在边笑边聊天,聊天时还会做一个将手掌放在脸颊侧的一个动作。

       "为什么小陆前辈和那个女生说那么亲密?"遥辉心中打了一个大大的问号。"听令人先生说,他们两个好像是青梅竹马……""但他们真的好亲密呀"

遥辉的眼神开始往的小陆萌亚的方向瞟。

        "哎,小陆你们好不容易回来地球人一趟玩一会儿再走吧,我听说了一家餐厅特别好吃。"

        "好呀,带我和遥辉去吧。""遥辉!萌亚推荐了一个特别好的餐厅,一起去吃吧!"小陆转过头对遥辉说。"哦斯,当然好啊!"遥边说边去拉小陆的手腕,把他往电梯的方向拉,这无疑是一种宣誓主权的举动,当然,小陆看不出来。

       于是三人走在的路上,但对于遥辉来说,气氛算不上其乐融融,小陆抓上了遥辉的手臂,对此小鹿表示怕遥辉和我们走散,小陆抓上了遥辉的手臂,但小陆萌亚他们却埋低了头,离得更加近了,好像在说什么悄悄话一样。形成了  从  人  的结构,遥辉此时的心中五味杂陈,一股醋意飘荡在空中。

       不容易,熬到了餐厅,小陆率先坐下了,然后萌亚像还有什么问题没从小陆口中套出来一样,准备坐在旁边再一次审问。这次遥辉还没给他机会,瞬间抢先一步坐在了小陆的旁边,然后使出自己的招牌表情狗狗眼,萌芽看着他愣了一下"怎么啦?我不可以坐这里吗?"遥辉像犯了什么错的小狗一样,语气表情都委屈巴巴的。"遥辉当然可以坐这里啦,"小陆边说边安慰性的摸了摸遥辉的头。"嗯,谢谢前辈。"遥辉摆出了一副乖巧的表情,身体又靠近小陆了一点。这顿饭吃的还算风平浪静。

       但很快,这种平静就被打破了,到了星云庄和萌亚家的路口时小陆和萌亚轻轻的拥抱了一下,然后到了别,小陆的心里不觉得有什么依然是风平浪静的。可遥辉心里却猛的一惊。

       小陆牵起了遥辉的手,这样遥辉心里好受了一点。

      然后再一路上遥辉和和小陆聊天的语气明显又有了不对,似乎带上了一点委屈的情绪。这一点小路怎么可能觉查不到,"遥辉,你怎么啦?""没事"语气仍然闷闷。回到星云庄过后,小陆表示遥辉,可以和自己睡一个房间。

        "?"佩嘉

        "?"令人

        "?"来叶

     两个人还有一个宇宙人都惊了,因为他们并没有见过和小陆非常亲密的睡在同一张床上,他们想不明白为什么夏川遥辉可以?但遥辉坚持让自己睡沙发就好了。

     这让小茹很奇怪,不明白姚辉为什么不想和自己睡了,小鹿躺在床上,闭着眼睛却仍然睡不着,因为他想起来白天遥辉反常的样子,突然到床上好像挤进的一个什么东西,还摸上了自己的腰。小陆猛一惊一转头,发现是半夜爬到自己床的遥辉。"遥辉?"姚辉并没有给他说话的机会一把拉自己的怀里,"能让我抱抱前辈吗?"遥辉像说梦话一样,小陆没有回答,但也相当于默认了。"小陆前辈""爱崎小姐对你来说是不是很重要?比我还要重要。""什么?"小陆不明白,说爱崎萌亚对他很重要是肯定的,但比遥辉还重要到不见得。"为什么突然问出这样的话?"

       "小陆前辈和爱崎小姐那么亲密,她来了,你就不搭理我了。"可算是真相大白了,小路心里想。"我们也只是朋友而已,何况我们之间非常熟悉,以至于熟的已经擦不起一点儿火花了。""非要说的话,她只是我的姐姐,你是我的恋人,是真的要相伴一生的人。""那白天你们聊的那么亲密。""你知道她和我聊什么了吗?"小陆的语气染上了一丝笑意。"她一直在问我喜不喜欢你?而且她还说你肯定喜欢我,让我们不要兜圈子搞暗恋。""但他不知道我们早就在一起了。"

       "是这样吗?"遥辉阴沉了一天加半夜的语气终于重新明朗了起来。"小路前辈最爱的一直是我吗?""当然"

       对前辈向来尊敬的遥辉反手将自己的前辈安在身下,凶狠的吻了起来…………




————————————————————————————


      磕cp的萌亚:你们已经在一起了?我磕的cp竟然已经在一起了!

      甚至准备吃刀子的萌亚瞬间感觉小丑竟是我自己。




     

评论(2)

热度(14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