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白

小陆前辈喜欢什么样的恋人?

呜呜X﹏X,遥陆太冷了



------------


      朝仓陆对夏川遥辉来说是怎样的存在?

      刚躺上床的夏川遥辉又浮现了这个问题,“是很可靠的前辈,温柔、体贴(在利用新生代的力量让赛罗变成无限它的时候不让告诉令人,怕令人伤心)、善良。”遥辉这样想。

那……

        小陆前辈人喜欢什么样的恋人呢?遥辉又不禁这样想。

       没错,遥辉喜欢他,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也许是一见钟情,当他看到前辈为了拯救地球被格里扎吞噬时,他意识到了他喜欢小陆前辈。

在一次新的战斗过后

        “小陆前辈,之前有没有人喜欢你啊?”遥辉像下了很大决心一样,说出了这句话,“没有吧,说实话我很粗神经,就算有人喜欢,我也不知道。”“那关系很好的异性朋友呢?”“有啊,但我也没想过和她们谈恋爱”小陆说。“知道你想问为什么,有一个青梅竹马的女生,但我不喜欢她,而且她也和自己的前辈在一起了。”“她的前辈?”遥辉听到了这句话来了精神,成功和自己的前辈在一起了呀,要是能找她讨教讨教的经验就好了。遥辉有一搭没一搭的想。

       “是的。”小陆停下脚步转过身,看向了遥辉,视线正好相对, 遥辉看向了那像小鹿般清澈透亮的眼睛,稚气未脱的脸也十分可爱,胸腔随着心脏加速的跳动震动了起来,“另一个嘛,是学舞剑的,现在已经开了一家武馆了,嗯我们有一段时间没见了。”小陆的表情有些怀念。但又突然凑近了遥辉一点,说悄悄话一样小声说:“但是她太矮了。”“啊,小陆前辈喜欢高的吗。”“的确但也不要太高了吧,会显得我很矮的,嗯,最好不要超过1m85”我又开始想自己多高,“Yes,太好了,我是1m8,有希望啊。”遥辉乐呵呵的想。

        “遥辉,我买了些泡面给你们,就当吃光你们这么多泡面的补偿吧。”“哦斯,前辈去军械库坐坐吧。”“好啊”

        军械库中

       泡面递给了洋子和结花后,细心的她们发现了一个重要的问题:遥辉这眼睛是黏在人家身上了吗!?自从他来了之后,愣是一点儿眼神都舍不得分给我们呐!!!

        也许是忍受不了他们这样冒粉红泡泡气氛了,她们开始和小陆聊天,不知道为什么,又聊到了小陆有没有女朋友“喜欢憨憨可爱那样的吧。”

憨憨可爱?前辈说喜欢憨憨可爱,我是在做梦吧?!遥辉掐了自己一下,“哦斯,好疼,不是梦!”我真的符合前辈的择偶标准啊!!!!!

只是在心里无声呐喊,因为太高兴,轻轻嘀咕了出来,

        “遥辉,你在那儿嘀嘀咕咕什么呢?那些泡面全都放进柜子里啊”因分析怪兽无法自拔而走不开结花冲遥辉喊。“哦,哦斯,我现在就放。”

        “滴…滴…”

         军械库警报响起。

         城市中,撒旦迪洛斯目的的在城市中游走,所过之处,爆炸此起彼伏。

          随即,捷德奥特曼与泽塔奥特曼,从天而降,同时发起攻击,但面对是升级版撒旦迪洛斯的保护罩面前根本破坏不了撒旦迪罗斯的保护罩,紧接着撒旦迪洛斯的炮火像雨点朝他们打来

        “泽塔大人!”开着金古桥的洋子喊道。

…………………………………………(新手上阵,写不出来打斗啊!!!大家自行想象吧。

         一场激烈的战斗过后,废墟中浑身是伤的两位战士,面对面向对方冲过来抱在了一起。

        “遥辉!”

        “小陆前辈!”

        他们紧紧相拥,但又怕太用力弄疼了对方。

         “小陆前辈,我们又打败了一个厉害的敌人!只要多多努力,就肯定能成为强大的战士。”遥辉高兴的说。

          “遥辉,你可真热血呀,怪不得他会选你当人类伙伴 ,但不得不说,这一点我真的很喜欢。”

小陆的语气同样欢快,遥辉听着这样的话语有些蒙圈了,小陆看着有些蒙圈的遥辉轻轻的笑了笑。

         “遥辉,外面的星星好多呀,我们一起去看看吧!”“好啊!”

          他们并排走在了漆黑的街上,这条街上的路灯因为怪兽原因全都坏掉了。

          他们几乎看不见对方,一个温暖的触感,落在了落遥辉的手上,小陆手轻轻的搭在了遥辉的掌心上,遥辉又轻轻的握住了小陆的手。

          他们站在了星空下,“遥辉,我喜欢你” 

“小陆前辈…”“我也喜欢你”遥辉像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大声说。

           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落在了小陆的唇上。



        “不过说实话,我竟然真的很符合小陆前辈的择偶标准。”

        “不,是遇到了你,你就成了我的择偶标准。”


--------------------

          呼,终于写完了

         内个… 我是新来的作者,我有写的不好的地方,请大家多多包涵哈


评论(16)

热度(37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